桃色悖论

【侠明乱炖】

方思明是我心尖尖上的宝贝

工科农业司机:

朱文圭又让方思明去色诱他的目标了。
目标是个来自塞外的神教教主,男女不拘,喜好奢华,脾性淫逸。
此次本来打算让林清辉担任的,但教主似乎一向有宠爱阉伶的爱好,就改为方思明前往,由林清辉辅佐。
所以这次林清辉又搞了一套极度奢华性感的异域风情束衣给方思明穿戴。
方思明面无表情地接下命令,当日他来见了你。
你和他一如往日,弄了些下酒菜,喝了点酒。
他这天斗篷裹得有些紧,明明是夏天,彼此又那么熟了,你有些不解。
方思明拉着你进了房间,紧紧裹着的斗篷在你面前松开。
你看到那斗篷下闪闪发光,方思明戴着一身华丽的装饰,金色坠着水晶的项链,沉甸甸的金丝流速耳珰…… 仔细一看,除了装饰,他身上几乎一丝不挂。
不,是有穿,但那不算是”衣服“。
虽然方思明平时就穿得很……别有风情。但这一身,算得上布料的地方只是半透明的薄纱,紧紧贴在肌肤上,在烛光下反着珠色,衬托着他本就雪白剔透的身子,叫人晃眼。
你满脸通红,看着他缓缓把斗篷都放开,上身那么通透就算了,下身居然也……一双堪称完美的大腿白花花地露着,腿上贴身的絹繡上有致地雕着精美的圖案,而大腿之间那个重要的地方,只有一块三角形的布料……再仔细一看,布料下方的皮肤似乎还画着淡粉色的花,一直从那个地方绽开到蝶骨。
【我要去塞外一趟。】方思明没有看着你,只是低声说。
【穿……穿成这样去?!】  你不可置信,声音大了起来。
【不是,只是去到那边,偶尔穿。】
你哑口无言,只是看着那身色情到荒谬的打扮。思明兄这么傲气的人,怎么能穿成这样!
【很不像话吧?一个男人穿成这样。但有时候,我确实就不是一个男人。】
你心痛了。但看着这样的他,你又浑身发烫,目光无法移开。
【我穿上的时候,突然想到了你,就穿来给你看看。】方思明回头望着你。
【我就想给你看…… 塞外,我不想去了。】



——————————

然后少侠,你知道怎么做了吧?

评论

热度(1248)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